我的微博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正能量!

看吧~ 我在发放正能量的样子哩~~ 是的!头发是会飞起来的~~ 呵呵呵呵呵呵呵~~~


我以前都不用脸书的... 那时候,离开澳门的时候,在朋友们的要求下,才决定和老公共用一个account。 也因此跟很多失联的朋友/同学从新联络上 -- 不小的收获哦! 说实在,真的让我有一种整个人都充满着正能量一样。 超爽!!


最近,发现某一部分我认识的人,我在意的人,很奇怪地,都同时在他们的人生里遇到了一些让人烦恼的事情。  希望你们能接收到我发放给你们的正能量,变得更有勇气去面对一切挑战哦! 像九把刀说的,"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!" 


大家! 用力地加油哦!我也会一起加油的!

我的家人朋友們, 我最親爱的你們, 我的小宇宙還有很多很多的正能量存貨哦, 有需要就别客氣哦! 來! 拿去!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