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微博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相爱不难,相处才难!

老公的爸妈圣诞和新年来了香港过。 好恩爱的一对。

看着他们的相处,我很希望我们将来老了以后也可以一样恩爱 -- 不贪心,不必有他们100%的恩爱指数,有80%我就心满意足了!

很多的智慧,关怀,包容和爱,很多很多。。。 多到可以把几个大西洋填满吧? 那种互动,在传统的华人社会里,真的像稀世珍宝一样,难得啊难得! 我就没幸能在我爸妈身上看到,除非,爸被爱神附身。。。 除非,除非。。。 有一天爸爸被鬼吓到不见了两个魂吧。。。 呵呵呵。。。 我好坏哟! 可是我爸妈那两夫妇就是一对冤家!


爱把两个人放了在一起,那才是开始。。。 两个人的相处(或角力?)的开始。。。 


怎麽样的相处模式才能让一段关系无惊无险地过渡40个年头以上呢? 
要有多少的爱才能成就这样的夫妻关系呢? 
要有多少的智慧才能成就这样的夫妻关系呢?

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,他们都会依偎在一起,像一对小恋人一样。。。 这简直太神奇了吧~~~??  我从来没有见识过类似的事件发生在我爸妈的身上耶! 可能就像公公所说的一样吧,“因为我是完美的” (because I'm perfect) 因为据了解婆婆的性格有一点难搞,就像所有女人一样。 
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幽默感,如果缺少了这个能为生活注入不少色彩的能力,恐怕英国小镇的单调生活早就把他们闷疯了吧? 如果换了是我的话,三个月,三个月我就会自己去疯人院报到了吧。 说到底疯人院会比较精彩吧? 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